乳白晶球七星陣 擋煞化圓【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9(隨機出貨)

招意外之財 財富之石- 黃水晶滴墬 重:3.5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Y29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7.6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72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55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71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6.6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9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0.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8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9.4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5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3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下面爲大家搜集整理了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檢討書,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檢討書

愛的吾愛的親愛的摯愛的永愛的最愛的全宇宙超級無敵乖乖女。

我在電腦前苦思冥想了近三個小時三十三分三十三秒,喝了一杯白開水,上了一次衛生間,終于寫出了這份檢討書。

經過這幾個月來的互相了解,我認爲婷婷同志溫柔賢良,勤奮聰穎,是不可多得的女孩子,而身爲你以後的男朋友的我卻在不經意的狀態下做了你不喜歡我做的事情------沒回複你的留言。還好你大人不記小人過,還能夠原諒我,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總而言之,我知道我錯了,俗話說的好,“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又有一句話也說的很好,“人非早木,豈能無情”。前一句是講我的,後一句是講你的。

爲了表示感謝你大人有大量,我決定做出如下保證:

1、如果對方需要幫忙,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會盡快去幫,去做好。如果超出了自己能力範圍,需延遲才能完成的,應該在答應之前告訴對方,避免雙方不愉快的心情。

2、不能再隨便懷疑對方,也不能用強硬的口氣質問對方的一些事情。因爲有些事可能事出有因,需用平和的語氣去溝通。

3、在對方工作忙或者看書學習的時候,不能過分吵鬧對方,因爲你閑著的時候別人不一定閑著。如果有事留言就好。

4、留言第一時間回複。

由于自己說的某些話,做得某些事,影響了你的心情,讓你生氣厭煩。

在此懇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會更努力的改變自己,做得更好。

上文爲大家介紹的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檢討書,你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p617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